致敬!冲锋在研考第一线的TA们!
发布时间:2022-12-25 浏览量:377

12月24日,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帷幕,近7700名考生在我校闵行校区考点269个考场中追逐人生梦想。

疫情为此次研考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,软件工程学院积极践行学校“如期考试、应考尽考、平安研考”的工作目标,在各支部的动员下,18名教师积极报名,7位老师因身体原因未能“成行”,最终11名教师如期冲锋在研考第一线。



由于疫情形势复杂,今年设置了普通考场、特殊考场和应急考场。每位老师积极参加考前培训,认真学习考试手册,牢记其中要点,确保研考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准确无误。他们勇于奉献,冲锋一线,逆行而上。他们本着对考生负责、对社会负责的精神,恪尽职守、兢兢业业,为研考的安全有序做出了重要贡献。

2023年报名学院学术型硕士202人、全日制专硕513人、非全日制专硕268人,总计983人。不仅考研学生在坚持,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同样也在坚持,他(她)们是:陈闻杰、杜育根、琚小明、刘国艳、潘海林、王江涛、邬海琴、许晨阳、于震、张越龄、赵涌鑫。

在此,我们向所有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敬,道一声“你们辛苦了”!


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
学院地址: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
院长信箱yuanzhang@sei.ecnu.edu.cn | 办公邮箱:office@sei.ecnu.edu.cn | 院办电话:021-62232550
sei.ecnu.edu.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